冷雨.重庆亲友粉丝见面会 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17:54:13

  冷雨在中国重庆举行的亲友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今日歌手冷雨在中国重庆.永川举行了「雨你同行.不忘初心 歌手冷雨粉丝亲友见面会」,点燃了所有粉丝的热情。

  当天,在粉丝们的热烈尖叫声下登场的冷雨以一曲「别傻了」拉开了粉丝见面会的华丽大幕。

  接着,冷雨在自我介绍后,说「今天非常开心,以这样的身份和大家见面,今天在这里有很多我认识的粉丝、及家人,内心无比激动甚至紧张,现在能够站在这里都是托大家的福,谢谢大家为我默默的付出和支持,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可以走的更稳、才可以离梦想更近一步。谢谢你们」,边说边鞠躬表示感谢,令所有粉丝们感动不已。

  特别是,冷雨学生时代的老师和父母也到达现场,让他非常开心。冷雨和粉丝们一起互动交流环节,在场所有粉丝代表到舞台中央一一为冷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期间还有远道而来的粉丝和冷雨合唱歌曲,将现场推入高潮。冷雨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分别是合作的品牌香港米粒科技公司耳机及限量版签名T恤,同时,邀请所有粉丝一起大合影留下难忘的回忆瞬间。

  见面会结束后,邀请全场粉丝共进晚宴。冷雨说「这一次将是难忘的美丽风景」原来此次见面会冷雨也带来了好友品牌 (念子悦容)首次亮相见面会。他说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所有为他幕前幕后付出的所有人,其中特别是自己的御用服装造型师麦子。麦子(深圳市蒲蒲时装设计公司)创始人,从冷雨出道开始服装造型均出自她手,感谢她的辛苦付出,一直不离不弃。

  此外,圆满完成了重庆粉丝见面会的冷雨,如今忙于音乐作品,自己也成为全新创作型歌手,2018年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涉及更广的领域等带来更多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祝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