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金宇彬病情好转 申敏儿心情大好晒新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16:08: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演员申敏儿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一张全新的工作照,照片中,申敏儿身穿职业套装,超级有范,十分养眼。

申敏儿
 

  此前,由于男友金宇彬被诊断为鼻咽癌,申敏儿也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专心陪伴男友进行治疗,只要有时间就会到医院陪伴男友,给予男友支持和鼓励,这让很多人都羡慕两人之间的感情,同时也称赞申敏儿是世纪好女友。而近期金宇彬的病情好转,申敏儿也心情大好,今天申敏儿更是久违的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工作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照片中申敏儿身穿干练的职业装站在走廊之中,超级有气质,女神范十足,同时申敏儿心情大好,脸上挂着十分开心的笑容。

  网友们也留言评论表示:“女神好美”、“终于想起微博了吗?”、“真的好美好漂亮啊”等等,而据悉在2月16日的时候,申敏儿也曾发微博公开了一小段视频,祝福大家过年吉祥发大财。这么活泼的申敏儿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开心。

  去年,男友金宇彬被诊断患上了鼻咽癌,这让申敏儿也十分难过,于是为了照顾男友申敏儿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申敏儿会陪伴金宇彬一起度过治疗的日子。有媒体报道表示申敏儿只要没有活动行程就会到医院陪伴金宇彬,申敏儿的鼓励和支持,也让金宇彬备受鼓舞。

  去年年末金宇彬的所属社发文称金宇彬的病情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在治疗的过程中金宇彬大概瘦了10公斤,但是身体还是很健康的,目前概要接受几次的集中治疗和修养,大概在今年就能恢复工作,等确定了好消息会通知大家。而由于金宇彬生病的事情,原本由金宇彬出演的电影也暂停了拍摄计划,原因是剧本是特别为金宇彬打造的,因此导演表示会等到金宇彬康复在进行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