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新专《Dream your dream》横扫音源榜第一 展唱片女王面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8 14:35: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女团宇宙少女的第四张迷你专辑《Dream your dream》于27日发行的同时,在Hanteo、Synnara等主要音源榜上获得一位,证明了大众对这次回归的关心。第四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Dreams come true》是Dance Pop,战胜对未来的不安和恐惧,梦想着幸福的结局的歌词给人深刻印象。

宇宙少女新专《Dream your dream》
 

  此外,宇宙少女在27日通过Vlive直播了《宇宙少女的Dream your Dream回归秀》,首次公开了《Dreams come true》舞台,点赞量突破了4300万,这也是宇宙少女在自己的频道里短时间内获得最多点赞量,体现出粉丝对此次专辑的热切期待。

  此外,3月1日宇宙少女通过Mnet《MCD》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