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惊喜出演《柳熙烈的写生薄》 应援好友Punch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7 16:07: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官方消息表示EXO成员朴灿烈将会惊喜出演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薄》应援好友Punch,并且将会在今天参与节目的录制。

灿烈
 

  据悉,灿烈将会在今天下午参加KBS2TV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薄》的录制,应援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好友Punch,虽然灿烈目前行程很多也很忙碌,但是接到出演邀请之后,灿烈在繁忙的行程中抽出时间参与了该节目的拍摄,展现了灿烈的义气,也见证了灿烈与Punch之间的深厚情谊,节目中两人将会再次合作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灿烈和Punch两人曾经一起合作为热门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唱了第一首OST《Stay With Me》,通过合作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而这一次Punch参加《柳熙烈的写生薄》的录制特别邀请灿烈应援,不知道两人是否会在节目中带来《Stay With Me》的Live演唱,观众们对此很期待。虽然两人一起合作了这首大热的歌曲,不过也仅仅是在剧中有过合唱,在很多的演唱会以及其他的舞台中,灿烈与很多女歌手合作过这首歌曲,但是唯独没有和Punch的Live演唱版本,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知道这一次能否满足观众们的心愿。

  Punch是韩国SOLO歌手,1993年出生,2014年1月因为演唱了歌曲《因为痛》而正式出道,同年8月Punch为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唱了OST《不眠之夜》,11月又为李钟硕和朴信惠主演的《匹诺曹》演唱了《初恋》,声音灵动,清脆,Punch也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除此之外,Punch还曾为电视剧《学校2015》、《步步惊心·丽》等热门韩剧演唱过OST。

  Punch在韩国也是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的SOLO女歌手,因为她几乎是“承包”了EXO的成员们,2014年她为EXO都暻秀参演的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唱了主题曲,2016年又搭档成员CHEN一起为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演唱了脍炙人口的《Everytime》,她曾经献声的《步步惊心丽》也是有EXO成员伯贤参演的电视剧,而与灿烈一起合作的《Stay with me》更是被经久传唱,油管的播放量目前已经超过1亿,这是韩国电视剧主题曲第一次播放量过亿的歌曲,人气不容小觑。同时Punch也因多次合作EXO成员而被人所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