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性骚扰风波影响 演员曹在显将会从电视剧《CROSS》的第12集下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5 15:02: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23日有演员实名爆料著名演员曹在显曾性骚扰自己,这让网友们很哗然,而曹在显方面在经过一天的时间之后对性骚扰的事实表示默认,并且公开了道歉信,称自己确实做错了,并且会放下一切。

曹在显
 

  而曹在显目前正在出演tvN电视剧《CROSS》,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8集,正在拍摄第9集和第10集,虽然性骚扰的事情已经曝出,但是电视剧方面表示由于曹在显是剧中的男主角之一,不能立马就下车,目前编剧和制作方也正在讨论,积极修改剧本,将曹在显的戏份减少,而今日剧方也确定曹在显将会在该剧的第12集中下车,之后将不会增加新的演员。

  根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曹在显将会在该剧的第12集正式下车,不会有演员来替代曹在显,在性骚扰风波出现之前,曹在显所饰演的角色也不是一直会出演到最后的,因此预计将会在剧中自然而然的退出,之后也不会加入额外的角色。”

  此前,曹在显被曝性骚扰女工作人员和新人女后辈,而曹在显在24日发表声明,承认了这一事件,并且表示自己做错了,是罪人,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而现在自己也决定放下一切,真心赔罪。向所有承受了巨大伤害的人们真心道歉,今后也将以向受害者赎罪的心情反省自己的人生,不会逃避。

  曹在显1965年6月30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知名演员,因为他常在金基德执导的作品中出演主要或灵魂性的角色,被称为“导演金基德的人物”。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在韩国影视圈中很有名气,目前已婚,并且育有一子一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