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魂满满!Highlight成员考虑一同入伍:能同时退役也很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2 15:04:28

  近日,男团Highlight成员李起光参加了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并且在节目中透露了Highlight成员们考虑一起入伍的想法。

Highlight
 

  李起光表示近日成员们在一起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讨论了一起入伍的事情,五名成员在一起进行了协商。李起光表示成员们有考虑一起入伍,就是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队,也希望时间上能够凑到一起,感觉好像也没有前辈们是这么做的,如果能够同时退役还挺好的,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送给粉丝们10周年的礼物,我们目前是怎样考虑的。

  目前Highlight组合中年纪最小的孙东云今年也已经28岁了,五名成员的入伍时期也渐渐临近,因此成员们在一起商量了入伍的事情,有考虑五人同一时间入伍,这样退役的时间也会相近,而且这样的做法之前的前辈们都从来没有过,感觉还是可以的。Highlight从2009年出道至今已经出道10年了,10年间成员们之间一直相互鼓励彼此支持,感情非常好,即使是不再续约也是五个人一起,并且成立了专门的经纪公司全面负责Highlight组合的演艺活动,5人都是所属社的理事,因为之前的组合名字不能再使用,于是就使用了Highlight这个全新的名字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

  成立新的经纪公司之后,Highlight无论是组合活动还是成员们的个人活动都发展的很不错,发表新专辑,出演全新的综艺节目,担任电台节目主持人,出演影视剧等等,同时组合也举办了演唱会,演艺活动多了起来。

  而随着Highlight成员们入伍时间的临近,成员们也考虑了有关入伍的问题。组合5名成员分别入伍的话至少需要3到4年的时间,而这段期间Highlight则将不能进行完整体的活动,而一同入伍则2年时间内一定会以完整体回归,这对于一个组合来说是很好的选择,粉丝们也表示支持偶像们的决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