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与所属社再续约 长达九年的合作展现超强的义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2 09:44: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晟与所属社NAMOO ACTORS目前已经完成了再次续约,双方在合作长达9年的基础上再次展开合作也展现了对彼此的信任,加固了合作关系。

池晟
 

  据悉,池晟与所属社NAMOO ACTORS的专属合约于日前到期,合约到期之后池晟也经过思考再次与所属社完成了续约,这也是双方从2010年开始合作到现在,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义气让人感动。据悉,池晟完成续约之后,所属社的相关工作人士表示:“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对彼此来说都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因此在探讨了今后的合作方案之后决定继续合作,我们也将会全力打造能够让池晟集中安定的演技的环境,守护着他成为健康幸福的演员。”同时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再次续约的时候池晟没有提任何条件,这让人十分感动,我们也将会为了他更加的努力,让池晟有更好的发展。

  池晟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男演员,演技备受认可,曾经获得过MBC演技大赏以及SBS演技大赏的大赏,池晟也是演员中两次获得大赏的人之一,这是对池晟演技的认可和肯定。出道这些年来池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被告人》、《杀了我治愈我》、《秘密》、《吞噬太阳》等等,每一部的口碑都十分不错。

  事业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爱情上池晟也让人羡慕。池晟和演员李宝英两人在2004年一起合作了《最后之舞》并且熟识,2007年两人开始热恋,2013年相恋长达6年的两人举办了婚礼,2015年两人的女儿出生,生活十分幸福美满,是娱乐圈中让人十分羡慕的模范夫妻。

  去年池晟凭借《被告人》获得了无数的好评,而新的一年池晟也将会继续努力拍摄好的作品回报喜欢自己的观众和粉丝,目前池晟已经在挑选剧本了,不过出演的剧集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