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既正义!来看看韩国男团中那些让人惊艳的超高颜值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1 10:42:40

  1.金在中

  金在中在2003年的时候以男团东方神起正式出道,担任组合的门面,一直以来金在中的颜值都是他被关注的焦点,因为长相是在太好看了,因此很多人忽略了金在中本身的实力和唱功。一直以来金在中都被网友们称为是神颜,用惊为天人来说也不过分,清澈的眸子透出一股干净清纯的气息,五官也是精致到让女生都羡慕的程度,眉眼之间更是透着美,同时还多了几分魅惑,退伍之后身上的男人气息更浓,帅气十足。

  2.金希澈

  与金在中一样都是被称为神颜的男人,有着可帅可美的长相,雪白的肌肤,完美的身材,立体的五官,这样的长相确实让人很羡慕了吧。作为韩流明星SJ中的门面担当,金希澈的长相可是被韩国整形医生认证的完美,可以说是360度全方位的无死角的帅气,而且可以HOLD住任何造型和发色,女装更是让很多女孩子都自愧不如。

  3.吴世勋

  吴世勋是人气男团EXO的门面,从出道初期就因为长相被大众关注。吴世勋也是很难得的完美脸型的帅哥。扇形双眼皮,深邃的眼睛,笑起来弯弯的月牙眼,给人十分之分温暖的感觉,而吴世勋本人也是很温暖的人。有时候笑容之中还带着几分可爱和天真,标准的五官也成为了很多整容医院的范本,如同漫画里走出来的人一样。

  4.金泰亨

  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也是南韩颜值界的扛把子之一,在今年的世界最帅面孔中,金泰亨更是被选为第一名,可见金泰亨的颜值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剑眉星目,看着让人很舒服的样子,笑起来也很可爱,可盐可甜,呆萌可爱,举世无双了吧!

  5.崔珉豪

  珉豪是SHINee的颜值担当,珉豪的优点在于修长的身材,大长腿十分抢镜,对很多人来说这是让人羡慕的。珉豪的身材可以说是完美了,无论那个部位,在加上超高的颜值,如果这样的人不算好看的话,那真的没有长得漂亮的人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