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仕健砥砺前行 坦言感恩2018呼吁更多人携手践行公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0 23:59:18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去,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马仕健收获满满,坦言感恩之心,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中,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呼吁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携手前行,将爱播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马仕健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朋友在过去一年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在新的一年里,自己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将这份爱传递,践行公益事业人人有责,大家一同将社会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在过去的近20年时间内,马仕健筹集善款逾8亿元,参加的公益活动超过了800场,面对这一数字,许多人匪夷所思,而这一切都是马仕健靠着自己点点滴滴的积累换来的,硕果累累,马仕健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他的公益精神也让其成为了大家心中当之无愧的公益达人,他的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难能可贵,在过去的一年中,马仕健超额完成了计划,他心怀感恩之心上路,而在辗转之间,马仕健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加油,一起将这份沉甸甸的爱带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需要做的事情。

  新春伊始,马仕健将携手更多热爱公益慈善的朋友们一同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让每一个人在追梦的路上不再迷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