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 时代天府—2018天府时代传媒年会盛大开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4 15:50:31

  昨日,2018天府时代传媒年会在蓉城盛大开幕,在年关来临之际,他们也为大家献上了最为精彩的一幕,而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他们也给大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天府时代传媒可以说是收获颇丰,公司旗下艺人国民弟弟李佳霖全国巡回歌友会20于场顺利举办,同时也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嘉峪关(国际)旅游音乐节的巨大成功,同时也见证了他们为各大企业所呈现出的一幕幕精彩。天府时代一直团结一心,旨在能够为大家带来更为精彩的演出,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在2017年中,天府时代传媒艺人李佳霖单曲《想家》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并被广为传唱,这是一首十分应景的歌曲,此外李佳霖也成为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特邀嘉宾,他用歌声向经典致敬,随后天府时代传媒也携手央视星光大道冠军组,走进天府之国巡回演唱会顺利举办。2017年5月16日,天府时代传课旗下艺人李佳霖全国巡回歌友会火热进行,6月7日,天府时代传媒精心打造的四川第一曲《天府之国》,点击量破3亿次,风靡全球。7月18日嘉峪关国际旅游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7月29日,李佳霖现身2017流行金曲排行榜新生力量集结号颁奖典礼并荣获“2017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8月11日,李佳霖为嘉峪关倾情打造的城市同名宣传曲《嘉峪关》MV震撼首发,尽显嘉峪关万古风情。11月20日,李佳霖全新单曲《为你打call》震撼发行,也轰动了整个华语乐坛。

  可以说天府时代传媒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可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如今到来的2018年中,他们也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共赴美好明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