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将于2月27日现役入伍 2年后BIGBANG重新开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4 10:42: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成员TOP之后,韩国男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也要入伍了。今日据韩媒报道,权志龙不久前收到了2月27日入伍的通知,因为没有推迟入伍的打算,所以他将在13天后正式开始近两年的军营生活。所属社YG公司确定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会安静入伍。

权志龙(资料图)
 

  今日据多家韩媒报道,今年已经30岁的BIGBANG队长权志龙受到了入伍通知书,入伍时间是2月27日,但是具体将在哪一所新兵训练营参军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

  对此,所属社YG方面回应表示:“权志龙将于27日现役入伍,他将会在这天进入新兵训练所,是最近收到了入伍通知书,另外入伍当天将不会进行特别的活动,将会安静地入伍。”

  在韩国,最高入伍期限不得晚于30岁。此前有韩媒称权志龙用退学入学再退学,大学毕业后考研等方式推迟入伍日期。据悉,权志龙在2009年入学于庆熙大学,但第二年就申请了退学,随后申请了网络大学,并于2013年提早毕业。之后他又申请了世宗大学的研究生,并于2016年毕业。韩国有规定如果申请研究生的话可以延迟3年入伍。不过当时YG就回应了权志龙和太阳已确定在今年参军,两人正等待入伍通知书。

  目前的BIGBANG五名成员: TOP正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兵役,GD已经确定在2月27日现役入伍,太阳也将在不久后入伍,而剩下的大声和胜利也有望在今年参军服兵役。在今年元旦的BIGBANG演唱会庆功宴上,YG社长杨贤硕曾说“看着演唱会非常感动.2年后BIGBANG会重新开始,永远一起。”

  另外,已经在今年入伍或者有希望在今年内入伍的韩国艺人还有:李玹雨确定2月19日入伍、FNC郑容和确定3月5日入伍、2PM成员Jun. K和张佑荣确定今年入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