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传媒笑星齐聚,网剧《槑头槑脑3》定档2月22日大年初七爆笑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4 10:18:23

  春节档历来是贺岁喜剧的主战场。狗年春节前后,多部喜剧类型的影视剧将先后上映。其中,由企鹅影业、凡达影业共同出品,艺能星影视联合出品,本山传媒一众实力派演员汇聚的爆笑网剧《槑头槑脑3》今天正式宣传定档2月22日。第三季将延续前作的故事脉络,这部走心力作将继续在嬉笑中传递质朴感人的人生正能量,带来最接地气的荧屏故事。

  近年来,随着《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故事》等众多东北题材的影视剧持续升温,幽默风趣的喜剧风格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也捧红了一批优秀的东北喜剧人才。2016年,由本山传媒旗下艺人宋晓峰、霍云龙、文松、杨冰、程野、唐娜、燕飞等,本山传媒旗下众多金牌艺人都将在剧中精彩亮相等担纲主演的《槑头槑脑》网剧赢得满堂彩,由于继承了“赵氏喜剧”语言与肢体幽默相结合、讽刺与自我嘲笑相互动的喜剧精髓,更发扬了零距离观察和表现观众生活的喜剧哲学,《槑头槑脑3》在拍摄阶段就受到粉丝的期待,特别是在年轻一代网络观众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广大观众也一直期待着后续作品的诞生。

  在第三季中,小光为了自力更生攒钱给白富美小惠一个梦幻的婚礼,费尽心思的做兼职,都遇到各种倒霉的事,和前作相比,《槑头槑脑3》除了对追梦故事的讲述之外,还着重加强了情感戏份,也让这部爆笑喜剧增添了更多欢乐感人的元素。

  “小人物 大情怀”的喜剧路线,正是《槑头槑脑3》带给观众们欢乐爆笑之外的深度思考。剧中小光、小武兄弟们在大城市继续他们的梦想,灯火通明的城市把他们衬托得既渺小又伟大,然而,主创团队正是通过展现小人物在大城市闯荡的艰难困苦、面对挫折永不言败的精神,以及一心助人的淳朴心灵,让观众在欢乐中进行释放、减压和思考。

  一部优秀的系列剧作,离不开一流演技的支撑,本山传媒旗下众多金牌艺人都将在剧中精彩亮相。众多演技派笑星联袂出演的这部高水准网络喜剧还有哪些精彩看点,2月22日,腾讯视频,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