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哪家强?今日头条春晚流行趋势报告显示朱军最受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9:28:35

  2018年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春 晚即将呈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有句话说,看了春 晚才是年。从1983年至今,春 晚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它不仅仅是全家人聚在一起过年必不可少的伴侣,更是全国人民的一场文化盛宴。头条指数显示,春节五大娱乐活动,春 晚持续两年高居榜首。

  随着移动时代的到来,春 晚的内容传播有了新的趋势和变化。近日,今日头条发布春 晚流行趋势报告(2016-2018),依托头条指数,从春 晚的内容形态、传播话题、创作主题、用户画像等方面,分析了地方春 晚及央视春 晚的流行新趋势。

  春 晚主持人阵容向来是历年春 晚用户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其中朱军、周涛、董卿、撒贝宁等为人熟知的央视名嘴更是年年除夕陪老百姓共度,几乎没有缺席。这当中生于1964年的朱军已经连续主持二十一年春 晚了。

  尽管朱军是目前春 晚常见主持阵容里最年长的一员,但他却每年都名列用户最关注的春 晚主持Top3,可谓是春 晚的“不老常青树”。三天后的2018年春 晚是否能继续看到朱军的身影,不如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