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连续三年登春晚献唱 红包贺岁引人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5:51:16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春晚大戏就要上演了。

  今年的春晚,不仅有潘长江、蔡明、冯巩等春晚老喜剧人坐镇,又有王菲、那英、周杰伦等乐坛重量级人物出马,还有黄渤、钟汉良、黄晓明、王凯等演艺圈中坚力量加盟,另不乏TFBOYS、*、杨洋等人气艺人助阵。

TFBOYS红包贺岁引人期待
 

  此次, TFBOYS将演唱著名音乐家何沐阳操刀创作制作的《我和2035有个约》。值得一提的是, 这是TFBOYS连续第三年在春晚献唱。2017年,TFBOYS成为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的官方代言人,而在春节期间,TFBOYS将向自己的粉丝派发百万春节红包贺岁,引人期待。

  TFBOYS头彩红包六百万 春晚彩蛋又百万

  狗年春节,TFBOYS给粉丝的春节有了新的福利,2月13日, TFBOYS会通过口碑App向自己的粉丝派发春节红包。届时,TFBOYS的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每人会派发200万口碑APP头彩红包,总额600万,专属口令将通过微博“@TFBOYS组合”公布。

  2月15日除夕春晚,三登春晚的TFBOYS,为粉丝准备了一份重磅彩蛋,只要当晚上口碑App喊出春晚相关口令,就能瓜分100万元红包,每人可领到9.99元。届时可以边看TFBOYS的表演,边抢偶像派发的春节红包。

  口碑App喊红包的第三个彩蛋则会在大年初一的零点开启。2月16日0点,用户上口碑App喊出专属口令,将有机会抢到1万个100元大红包。据悉,“喊红包,喊出一个亿”的活动期间,郭德纲和郭麒麟父子、杜江、海清、黄景瑜、孔连顺等众明星也将加入口碑App的喊红包活动。

  口碑APP可以喊红包 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据悉,口碑APP今年将投入一亿元红包,上线“喊红包”玩法。13日到正月初一,用户上口碑APP喊红包,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与传统的抢红包活动不同的是,口碑APP此次派发的新春红包是靠“喊”的。2月13日-16日春节期间,用户登录口碑APP,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喊”红包的活动。

  用户对着APP喊出口令,后台识别正确之后就会有红包出现,声音越大红包越大。每位用户每天可以在口碑APP里玩4次喊红包,4天均可参与。

  喊到红包后,这些红包可以在口碑APP里使用。也就是说,用户在全国和口碑合作的商店里,用口碑APP付款就可以直接抵扣这些红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