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李梓乐受邀深圳少儿频道少儿春晚主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4:25:24

  2月4日下午,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儿频道主办的“春暖花开”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暨2018花朵少儿电视艺术团汇报演出在深圳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1800演播大厅录制完成,晚会将于2月15日除夕夜18:00在深圳少儿频道播出。

 

  此次晚会邀请了国内当红的小童星李梓乐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人之一,晚会汇聚了近千位小演员,绝大部分来自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儿频道花朵传媒旗下的花朵少儿电视艺术团,年龄阶段从4岁—12岁不等,从节目创作、排练到演出,时间长达2个多月,晚会融合了乐器、歌舞、朗诵、爵士舞、小品、情景剧、快板、绕口令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为全市少年儿童在除夕佳节奉上一场热闹欢欣、幸福快乐、年味浓郁、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李梓乐出生于2007年8月,来自石厦学校小学部,在学校担任大队部大队委和广播站站长,擅长舞蹈和声乐和主持,现担任深圳少儿频道《深圳小记者》栏目小主持,深圳少儿频道《最美童声》代言人和晚会主持,演唱代表作品有《妈妈的小美人鱼》《尼洋河边小阿吉》[《最好的未来》等。2015年1月在《深圳晚报》上最美宝贝冠军,于2017年在“未来歌星”深圳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金奖和2017年度深圳优秀少儿歌手大赛金奖,2017年度香港(亚洲)独舞大赛也获得少年组冠军,履历十分丰富,是深圳人民所熟知的小童星,在此次晚会主持现场妙语连珠口若悬河,引得台下观众一阵阵掌声喝彩。

 

  “咱们深圳的小朋友表演特别到位,个个了不起!”观看晚会录制的嘉宾都给予了李梓乐以及众多小演员高度的评价,“尤其是歌舞串烧《青春歌舞秀》、音乐剧《童梦》、舞蹈串烧《舞动梦想的翅膀》,歌曲《歌唱吧Now》、钢琴四首联弹《土耳其进行曲》等节目成可以说是晚会的最大亮点,完全展示出了深圳少年儿童活泼可爱、青春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深圳少儿频道坚持贴近生活、贴近青少年儿童,每年都会举办多场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赛事和晚会,原创电视栏目、特色活动、精品赛事、品牌培训机构等,目前深圳少儿频道已经成为深圳地区极具知名度和品牌号召力的少儿类传媒频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