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红包APP携手东方卫视2018春晚给全国电视观众发红包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0:40:56

  一年之中最幸福的守候,莫过于可以让一家人团圆围坐的“春晚大餐”。今年,东方卫视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以主题大手笔投入创新舞美,新鲜设计了可以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看体验的360度环形屏全景互动舞台,更是集齐了演艺圈最当红、最经典的新老势力,匠心打造2018“最极致春晚”。

  胡一天、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领衔最当红鲜肉阵容,一网打尽少女心;郭德纲、陈思诚、冯绍峰、小沈阳携三部贺岁大片登台,宋小宝、乔杉携新作与“德云社”现场过招,欢声笑语闹新春;孙俪变身“歌手”压轴献唱,与李健、邓紫棋等实力唱将比拼唱功;此外,还有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春晚红人”悉数登场,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领略关于春晚的经典记忆。

  今年的春晚,还有摇红包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近几年,春晚+摇红包已经成为除夕夜不变的欢乐组合,看着春晚收获无数红包,让团圆之夜更添一份好运惊喜。电视红包APP作为东方卫视春晚的电视互动合作方,为电视观众准备了全程红包雨,让每个电视观众都能100%拿到现金红包,更有2018大红包震撼来袭!参与的方式还是通过微信摇电视,识别电视声音即可进入电视红包App内参与互动,还有最简单的抢红包方式——直接打开电视红包APP,输入东方卫视春晚的专属红包口令“春满东方”即可直接抵达抢红包现场,抢红包也能快人一步。

  看电视刷红包,就用电视红包APP。在这里,小编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惊喜开年,好运连连。大年初一19:30,锁定2018东方卫视春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