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画艺术家露莎受邀出席捷顺科技年会 精彩表演彰显国际范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2 12:34:13

  近日,捷顺科技年会于深圳锦绣中华印象中国剧场隆重举办,知名沙画艺术家露莎受到特别邀请,现场以沙作画,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彰显出了十足的国际范儿。

  捷顺科技年会有条不紊的举行,分为捷顺梦、蓄势、展望未来三个篇章,每一个篇章都十分井然有序,而沙画作为本次年会活动的高潮部分,从追溯到1992年中国第一道停车匝道门到如今的捷顺科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凿井而饮、耕田而食、万类霜天竞自由”,一番诗情画意的节奏,话说有么有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沙画表演艺术家,露莎这些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沙画表演领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的现场即兴沙画表演作品。而此次来到捷顺科技年会,露莎现场沙画与顺捷人场景配合,让大家回顾到捷顺一路走来的历程,触动人心。

  在年关来临之际,露莎的通告邀约接踵而至,赶赴各地为大家带来了出色的沙画表演,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片赞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