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帅猪八戒!《花游记》李洪基深情演绎猪八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10:26: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剧《花游记》你看了吗,这部改编自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的新作,洪氏姐妹编剧的作品,奇幻浪漫的爱情故事,有没有让你觉得很心动呢?相比于主角孙悟空和陈善美的浪漫爱情,剧中猪八戒和富子之间的感情线也让人很心动。

  猪八戒在现代社会生是一个顶级大明星,人气非常高,无论出现在哪里都十分受欢迎,而饰演猪八戒的李洪基也算是本社出演这个角色了,饰演富子的是演员李世英,富子原本是一个练习生但是却意外被害,于是成为了僵尸,富子是不幸的,即使成为了僵尸也依旧没能逃脱被附身的命运,变成了阿斯女的替身,这让观众们感到很难过,希望富子能回来。

  而一直很喜欢富子的猪八戒比任何人都希望富子能够回来,富子死后由于以外的接触了陈善美的血液于是成为了僵尸,而她找到陈善美之后就留在了陈善美的身边,同时也认识了猪八戒,富子生前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偶像,但是却意外死亡,这也让她很难过,不过富子忘记了自己的父母,于是她更加想要通过成名来让父母找自己,于是猪八戒一直在帮助富子,很用心的照顾富子。

  可是有一天善良的富子被恶女阿斯女附身,这也让富子失去了自我,阿斯女用自己的能力压制住了富子,变成了大魔头,可是猪八戒并没有放弃富子,总是在努力的召唤着富子。在昨晚的剧情中,猪八戒更是与富子上演摸头杀,并且深情的看着富子说道:“富子,你在听着吧,你说过想要见到家人,我一定帮你找到”这让富子有所感应,就连阿斯女也感受到了强烈的心跳,阿斯女自言自语的表示:“难道她还在吗?”观众们也绷紧了神经,希望富子能够回来。

  同时李洪基和李世英两人的这段戏也让观众们表示心动,尤其是李洪基深情的眼神,让观众们深陷其中,经过这几年的磨练,李洪基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是本色出演大明星,不过深情和细节之处处理得很好,网友们也纷纷称赞李洪基是史上最帅气的猪八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