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伟携手众星开启2018模特春晚,中国时尚引领国际未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0 11:00:00

  2018年2月6日由模特春晚组委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模特春晚在众人的期盼中成功举办 。“新时代、新时尚、新梦想”是今年模特春晚的一大主题。作为模特时尚界的“奥斯卡”,作为模特界的最高艺术殿堂 2018模特春晚在一群中外名模的展示下拉开帷幕。中国模特协会副会长雷振华,执行导演赵幸福,副导演、青年歌唱家胥拉齐等时尚界艺术界的大咖们隆重盛装出席。

  本届模特春晚,在总策划总导演刘宏伟的大胆创新中,结合了中外模特同台走秀,彰显模特春晚历经五年的风雨走向国际化的进程。晚会现场除了超级时尚的模特走秀外还特邀请了香港艺人kelly的歌曲表演。今年新崛起的青年新秀蔡旭栓现场表演了美声歌曲《重归苏莲托》震撼全场,当主持人问及他为什么会选择美声与模特春晚的结合,他说,模特春晚越来越国际化,他愿意用美声来表达自己对模特春晚的情怀。

  中国模特春晚创始人刘宏伟在台上无比激动地说,模特春晚已经五岁了,一路走来一路坎坷,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如今的模特春晚在全国已经名声显赫,未来将不断提高模特春晚的品牌效益和晚会的节目质量。并响应国家号召,发扬传统文化,在新时代下,打造新时尚的标签,让模特春晚代表中国的时尚文化走向国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