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暻秀或将出演《百日的郎君》 将首次主演电视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1:25: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都暻秀或将出演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目前,饰演剧中的男主角。而都暻秀的所属社SM回应表示都暻秀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如果都暻秀最终确定出演,则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这也是都暻秀首次主演电视剧。

都暻秀
 

  7日,据电视界的相关人员表示都暻秀接到了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的出演邀请,目前已经在商讨之中了,他将饰演的角色是李律一角,是一个举手投足之间都丝毫没有松懈的完美的王世子,心狠手辣希望成为完美主义者,但是却因杀手攻击而受伤,掉落山崖后成为了不谙世事的元得,元得则是一位各方面都一无是处的男子,而他的生活也从变身为元得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是都暻秀第一次挑战出演史剧,并且首次主演电视剧。据悉,《百日的郎君》以世子失踪为背景,该剧讲述了王世子意外失踪,经过百日后再次回到宫中的故事,被称为是韩国古装版的《谍影重重》。

  有消息表示目前该剧男主角锁定了都暻秀,而女主角方面则是邀请了南志铉,南志铉饰演的是女主角尹伊书,是一个从小就聪明伶俐的女孩,成为了朝鲜第一个征信社,是一个传奇的人物,两人之间将会展开一段让人心动的罗曼史。同时这也是都暻秀和南志铉的第一次合作,首次合作的两人将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好奇。

  另外,该剧将由《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女人的香气》、《医生冠军》等的编剧卢智雪作家执笔,该作家之前的作品都备受好评,《女人的香气》更是备受称赞,收视率也很好,因此这部《百日的郎君》也是备受关注的,目前该剧正在讨论以tvN为放送平台于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