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代的美颜暴击!神话出道20周年纪念FanParty海报再次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0:26: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一世代偶像组合神话在2018年迎来了出道20周年,这支从成军到现在从来没有任何人离开的最长寿的韩国偶像组合确定将会在3月24日-25日出道日举办出道20年纪念FanParty,为了让粉丝们提前感受现场的热情,神话组合也在今日公开了纪念FanParty的第二张宣传海报。

神话
 

  神话组合确定会于3月24日-2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办出道20周年《SHINHWA TWENTY FANPARTY ‘ALL YOUR DREAMS’》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间,继之前公开了第一张海报之后,今天第二张海报也与大家见面。在公开的海报中,神话6名成员排成一排坐在被子里,全部都投出了好奇的眼神,同时海报上还写着:“神话-外面很危险”,成员们调皮可爱的样子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让人不敢相信的是神话组合已经出道20年了,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ANDY今年也已经38岁了,但是成员们依旧像20几岁的样子,岁月没有给他们留下任何的足迹,给予他们的是成熟的男性魅力和气息,充满青春阳光的样子让人离不开视线,不敢相信这6个人已经是40代了,时光荏苒,可是他们依旧是记忆中最美好的样子,这让人很感动。

  也许,说到神话很多人会用神话和同一时代出道的H.O.T以及水晶男孩所比较,虽然神话的刚一开始出道并没有H.O.T和水晶男孩那样受欢迎,也没有那么高的人气,但是神话也创造了自己的时代,开创了属于神话的那片橙海(神话应援色)。当年H.O.T的白色海洋,水晶男孩的黄色海洋以及神话的橙色海洋是饭圈应援的三大奇迹,后来H.O.T和水晶男孩相继解散,这也让人感到遗憾,只有神话的橙色海洋从出道那天一直延续到了今天,依旧闪耀在世界各地。

  出道20年神话成就了神话,发表新专辑依旧能够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一位,同时组合参与出演的综艺节目也能够带来很高的收视率,让人感到很欣慰。对于神话成员和粉丝们来说,20周年是很特别的一年,神话组合也表示会在这一年积极的开展活动,包括新专辑,演唱会和神话的团体综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