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某知名偶像歌手以荒唐的表演取得硕士学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09:17: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继上个月庆熙大学将偶像歌手招生为博士的事情之后,近日又有人反应称还有其他的著名偶像歌手因为论文未达标但是却获得了硕士学位的事情,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SBS新闻报道
 

  根据报道表示知名偶像歌手B某在去年5月的时候以街头表演形式演唱歌曲的影响通过了庆熙大学获得了实用音乐硕士学位,但是根据庆熙大学的校规,毕业论文应该是以单独公演的形式进行,而且毕业公演必须与演奏者一起演出超过一个小时,但是B某在没有演奏者的情况之下只是独自演出了30分钟,但是尽管如此,B某还是得到了教授的评价,通过考试,获得了硕士学位。

  据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毕业演出的场地和设施租赁费用高达数千万韩币,因此以此方式获得学位的至今也只有3-4人。大学院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真的是太难了,在我的记忆中,所有的准备里哪怕只有一件没有做好都不行,更别提街头表演。暂且不提视频,偶像歌手B某的演出水准也比其他的毕业演出差很多”但是这样依然通过了考试,让人感到不能理解。

  SBS的记者采访了庆熙大学相关的负责人员,该人员表示B某在当天的露天剧场上没有举行任何演出,而且由于4-8月份之一有其他的活动来找,因此这段期间都是没有学生使用的。而SBS方面也联系了涉事人B某,不过B某并没有接电话,B某的所属社也没有给予任何的答复,目前警方已经接到报案,正在调查之中。

  此前,郑容和因为“特权入学”风波而备受关注,郑容和的形象也因此大受打击,虽然后来证实了是教授单独招收的郑容和,但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满,而郑容和本人并没有进行辩解,向大众道歉,并且决定在3月5日正式入伍服兵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