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爱情很甜蜜!尹斗俊-金所炫的浪漫爱情故事是你所期待的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15:11: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尹斗俊和金所炫主演的电视剧《Radio Romance》目前正在热播,剧中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很心动,让人们久违的有了小鹿乱撞的感觉,这样的爱情是你所期待的吗?

尹斗俊金所炫

  尹斗俊饰演的男主角池秀浩是一个大明星,拥有着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而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宋格林则是一名电台的副作家,虽然已经入职度年,但是一直没能被重用。上司告诉金所炫只要她能够把大明星池秀浩邀请来做电台DJ就可以让她写剧本,于是宋格林开始去邀请池秀浩来帮忙,可是池秀浩并不喜欢电台DJ的这个工作,于是拒绝了,可是宋格林不死心,一遍又一遍的再次恳求,当她想要放弃的时候,池秀浩意外的答应了,不过两人之间要签订一份不平等的条约,包括:“一、直播不可能,必须录制放送;二、嘉宾、稿件安排都由池秀昊决定;三、池秀昊想不干就可以不干;四、池秀昊说的话宋格林不能拒绝”。

小演员

  宋格林看着这份不平等的条约内心里是拒绝的,这根本就是奴隶契约啊,简直没有了人权,但是不签的话池秀浩又不会来帮忙,怎么办呢?其实宋格林不知道,池秀浩这样做都是因为他太喜欢自己眼前站着的这个女孩子了,喜欢到不愿意让别人和她在一起,因为他会感到很气愤。宋格林还不知道的是,其实在很久之前两人就已经见过面了,那个时候两人还是高中生,活泼可爱的宋格林一下就吸引了池秀浩,到那时池秀浩是一个傲娇的男人,他并没有告诉宋格林自己喜欢她,但是却在无时无刻的不在传递着这种心情。看到宋格林为了邀请自己一遍一遍的跳水,他盯着水面30分钟,没有看一句台词,看到宋格林昏倒,又十分担心的把她带到自己的家中照顾,还很“坏心眼儿”的邀请宋格林一起洗澡;看到自己喜欢多年的女孩站在自己的面前打电话,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甚至按停了电梯;看到宋格林被作家欺负,十分霸气的拉起宋格林的手就走,还表示自己会保护她,男友力爆棚,让人少女心泛滥在,这样的池秀浩就是完美型的男友阿。

剧照

  不光会保护人而且也是名副其实的嘴硬心软,是一个大醋王,不愿意宋格林受半点委屈,看到别人和宋格林走得很近会很生气,瞪着眼睛看着对方,那眼神似乎是要“杀”了对方,到那时面对宋格林却不敢表达心境。这样的池秀浩虽然让人很着急,但是却很喜欢。很多人都表示剧情很有意思,这样的爱情浪漫喜剧真的让人心情很放松,看了之后很想谈恋爱。

  这样一部具有少女心又让人感到浪漫的电视剧你看了吗?没看的话继续约起来啊,帅哥美女罗曼史应有尽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