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义气!东方神起与所属社SM再续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10:33: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东方神起与苏属社SM再次续约,展现了双方合作长达15年的义气。

东方神起
 

  6日,根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东方神起已经在近日与所属社SM完成了续约,这也是东方神起与SM合作长达15年之后的再一次续约,展现了双方之间的义气。据悉,东方神起与SM之间的和约在去年年末就已经到期了,双方通过商议之后决定再续约。相关的知情人士表示东方神起两名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在退伍之后就与SM商议了续约的问题,基于彼此之间的合租长达15年的信任,两人很快就决定了再次续约。

  东方神起在2003年年末的首次亮相,2004年的正式出道,目前已经迎来了出道的15个年头,这15年以来东方神起一直与SM合作,双方彼此之间有着很好的信誉,SM对东方神起的演艺活动也十分支持,并且将东方神起打造成了全世界都十分受欢迎的韩流组合。而东方神起也成为了SM旗下十分有代表性的男团,是SM娱乐的支柱组合之一。

  从2004年开始出道至今,东方神起就一直是亚洲哥哥各家十分受欢迎的男子组合,无论是5人时期还是2人时期,东方神起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韩流组合,即使成员们入伍经历了两年的空白期,再次回归的东方神起依旧是王者,展现了超高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演唱会更是动员了上万人来参加,现场一片又一片的红海就是东方神起人气的证明。退伍之后的东方神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巡回演唱会等活动,成员们还发行了各自的单曲,并且出演了影视剧,全面开启了演艺活动。

  据悉,东方神起两人确定将会于3月发表退伍之后的首张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开展相关的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