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大神重磅加持,匠心助力《男神执事团》爆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09:20:45

  2017年下半年,女性向的各类手游出现爆发式的增长,而在2015年,《男神执事团》这一款游戏就早已经获得了众多业内大佬的重磅加持,席卷了国内一地少女心。

  《男神执事团》是浅夏动漫的精品原创企划之一,讲述了时间与命运的不断交错中,一群背负特殊使命的主人公超越时空,共同成长的友情故事。在本次合作之前,《男神执事团》的漫画由知名漫画家言喻所创作,通过有妖气平台发行,截至2016年底总点击量过亿,微博话题量已超过4亿。而在2015年《男神执事团》的同名游戏就早早开始玩起了个性化定制,游戏中出现的角色形象无一不是经过大神之手,游戏中的CG部分是由国内知名插画师“非墨”操刀完成,她不仅仅是业内数一数二的插画家,更是《天涯》、《月影传说》等多款知名游戏的人物原型设计师。

  不止人物形象精心雕琢,连服装也是邀请了国内制服设计的业内大神“黑色禁药”为几位小哥哥“量身定制“,其风格华丽大气,主要作品有《枫无涯》、《污黑》,画面精美笔触细腻,每个角色跟据个性的不同,制服的细节处也有着细微的变化。

  几位大触加入《男神执事团》,在各自的领域为游戏添砖加瓦,更是使得游戏精彩程度翻倍,直到日前,还有玩家在网上发布游戏攻略指南,影响力可见一斑。正是因为制作团队对内容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造就了《男神执事团》本身内容的强大魅力,又通过内容持续不断的吸引累计了众多粉丝。所以这个IP才能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知名动漫影视集团日本株式会社KADOKAWA(角川)的肯定投资和粉丝们的热切期盼。

  近日,由《男神执事团》原作改编的日本新番《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已经发布了第二弹宣传PV,预计将于2018年4月在中日同步上线,与粉丝们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