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乾德门病逝享年74岁 曾出演法海一角堪称经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5 11:10: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乾德门于今日凌晨病逝,享年74岁,让人惋惜和不舍,他曾出演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法海的角色,堪称是十分经典的影视形象。

乾德门饰演法海
 

  据悉10月,去年演员乾德门就曾被发现在浴室待太久情况异常,因此被紧急送往医院,并且在加护病房进行治疗,这期间还传出了病情有所好转的消息,而且还能够通过写字与家人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不过,让人难过的是今日一早乾德门因为救治无效而去世想,享年74岁,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和不舍,乾德门的经纪人也发文证实了此事。

  根据媒体报道,乾德门早在16年前就曾做过开刀切胆的手术,之后还经历过很多次大大小小的手术,这也让乾德门体重一度降到了60公斤,身形十分消瘦。虽然年事已高,不过身为演员的他对演戏的热情不减,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比如《麻辣鲜师》等。

  很多内地演员熟悉乾德门是通过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乾德门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法海,通过这个角色乾德门被很多人所熟知,而乾德门饰演的法海也被称为是最经典的法海之一,是无法超越的影视形象,虽然很多人不一定知道乾德门的名字,但是一提到法海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原来就是这个演员啊,网友们也纷纷怀念愿老艺术家一路走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