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带着新歌助力广场舞上央视春晚直通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4 14:12:12
 
 

  都说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从1983年一路走来,央视春晚已经陪伴中国一代又一代的观众共度了34个春节。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狗年央视春晚将烹制出一桌怎样的饕餮盛宴,让外界早已期待不已。作为央视春晚节目的重要输送渠道,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为许多优秀艺术人才想上春晚的梦想照进阳光。

  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今年《我要上春晚》有所创新,设置了“梦想组”与“挑战组”,节目不仅是百姓绽放梦想的大舞台,也是明星挑战自我的竞技场,全民参与、全球参与,选手多元化,向“春晚”的舞台输送新鲜的、源源不断的活力。

  同时,春晚受限于时间体量,四个半小时内无法完全展示出所有内容,因此,需要一个更广阔、延展的平台,将一年的精彩包容进来,这个平台就是《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前12期节目中为单场竞技,每期有7组左右的选手及节目,根据现场观众投票推选出当期喜欢的节目,进入直通之夜即《直通春晚》。

  在昨晚(2月3日)在《我要上春晚》最后一战《直通春晚》的舞台上,经过了层层选拔的22组选手全都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放出大招,朝着梦想中的春晚舞台发起最后冲刺。

  由全国“广场舞形象大使”乌兰图雅与“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组成的助梦团倾情助力“全民健身广场舞队”直通春晚,用自己对生活和艺术的独特理解,为直通春晚的舞台增光添彩当晚,乌兰图雅、王广成和全民健身广场舞队带来到的《一起跳舞吧》歌舞节目第一个出场。欢快的舞曲节奏、铿锵激昂的歌声、热情飞扬的舞步,一下就将全场引爆,开场就高潮。 舞台上,乌兰图雅身穿一席中国红华美演出服,靓丽夺目,高高束起的马尾辫随着舞步一起飞扬。就连超豪华助梦团的明星们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为选手们点赞,郑恺更是起身秀了一段广场舞。

  然而,让无数观众遗憾的是,乌兰图雅助力的王广成与全民健身广场舞队最终未能拿到进入春晚的“通行证”,与春晚失之交臂。

  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叹惜,现在全国的广场舞爱好者越来越多,这个节目最有群众基础、最有百姓缘,上春晚一定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受到喜爱。

  回顾乌兰图雅与全民健身广场舞队在《我要上春晚》第七期节目中的表现,《广场舞点赞新时代》是唯一一个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与表现者一起嗨翻全场的节目。

  朱军、凯丽、王伟忠、凤凰传奇一同起身走上舞台,与乌兰图雅、王广成及广场舞队队员一起学起了广场舞,台上跳的不亦乐乎,台下观众也全部起身舞动起来,台上台下精彩互动,将现场变成了一个“中国最美广场”。

  在央视网、CCTV微视同步设置上春晚点赞专区,将每期没有获得直通卡所有选手进行集中展示,由网络用户点赞投票,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点赞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加油。

  打开点赞专区,有一组数字格外显眼。266608赞,成为所有节目中的最高点赞数。凭借场外的“超高人气”,《广场舞点赞新时代》节目成功晋级《直通春晚》。

  但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尽管没能走到最后,无缘春晚舞台。但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乌兰图雅助力节目用广场舞独有的魅力引爆全场,让现场的支持者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激情飞扬,找到了快乐,找到了青春,找到了健身的乐趣。同时,也让许多观众喜欢上了乌兰图雅的歌曲和全民健身广场舞,赢得了更多的群众支持。 在乌兰图雅看来,《我要上春晚》这个节目秉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梦想,有惊喜,有魅力的百姓舞台。而广场舞正好是一种来自于人民群众中的舞蹈艺术,群众是广场舞的创作者和表演者。所以,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广场舞一定不能缺席。

  谈及此次助力全民健身广场舞队上春晚的体会,乌兰图雅坦言:“央视春晚除了在除夕之夜为千家万户送去欢乐外,更是时代发展的重要记录者,在这个舞台上对国家发展的讴歌和礼赞激励着无数人积极向上,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中国人都有着各自的春晚情节,我也一样,深深地爱着春晚。所以,特别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和广场舞爱好者一起登上春晚舞台,把全民健身的热情调动起来,让更的人在健身中找到快乐。“

  不仅助力广场舞上春晚,乌兰图雅为了推广全民健身,推广广场舞,今年,她和自己的团队还组织了2018首届“乌兰图雅杯”全国广场舞展演赛。旨在通过活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同时也是她对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响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