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李宰镇限舆论争议?有粉丝爆料Fan Meeting聚餐AA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6:56: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水晶男孩成员李宰镇今日因为AA制 Fan Meeting而陷入了舆论危机,有粉丝爆料称去年参加李宰镇的小型粉丝见面会,自己花了钱但是最后聚餐却被要求AA制,因此很伤心。

李宰镇
 

  2日,有自称是李宰镇粉丝的网友通过个人社交账号爆料表示去年11月参加李宰镇的粉丝见面会,但是李宰镇要求到场的11名粉丝AA支付聚餐费用。这件事曝光之后也让李宰镇陷入了舆论之中。根据这名粉丝的描述表示去年11月参加了李宰镇的小型粉丝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资格是因为购买了李宰镇的周边产品,自己当时花费了大约150万韩元,在所有人中排在第三名,因此获得了参加粉丝见面会的资格,但是李宰镇在支付了第一场聚餐费用之后就提议表示之后的聚餐我们AA吧,于是这位粉丝称自己当时支付了第二场和第三场的用餐费用以及咖啡的费用共计约70万韩元(约人民币4480元)这让这位粉丝感到很伤心。这位粉丝同时还发文表示:“花了钱又花了时间,像灵魂一样的跟着跑的自己很傻,希望大家不要想自己一样的活着,也不要像自己一样后悔”。

  据悉,李宰镇于去年11月份的时候在首尔麻浦区弘益大学附近举行了超小型粉丝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资格就是购买李宰镇的周边,当时共有11名粉丝被选中参加。爆料的网友就是其中的一名粉丝。

  不久之后李宰镇的工作人员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当时李宰镇在支付了第一场聚餐的费用之后,和在场的粉丝们一同商议之后决定接下来的聚餐费用AA制平摊”还表示这位爆料的粉丝说的也不是全部事实,70万韩元并不是这位粉丝一个人支付的AA制费用,而是第二场第三场聚餐费加上咖啡的费用的综合,共计70万韩元,11个人平摊,每个人大约花费了7万韩元左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