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外套!脱掉毛衣!在横店梦泉谷都得通通脱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2:31:26

  “脱掉脱掉,外套脱掉,毛衣脱掉,只剩胸罩”················咳咳,注意啊,本文不开车也不污,只是给大家说明下脱掉外套只剩胸罩的内涵嘛。其实呢,这是在说一个比赛,当然,肯定是跟胸有关系滴~那就是在横店梦泉谷举办的胸模大赛!

 
  透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现场的美女,颜值一个比一个高,正不时的对着镜头拍照、泼水、嬉戏。

  说到为什么会在横店举办这场比赛,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大家知道,横店从最初的小镇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止是一个影视基地了,还是国家有名的4A级景区。横店发展迅速,市场也自然在不断扩大。

  每部戏,几乎都不能缺少替身,而替身发展到现在,其实数量还是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特别是在横店这个每年都会诞生不少影视剧的地方。

  于是,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和演员公会就此情形,在横店梦泉谷举办了此次胸模大赛。力图通过此次比赛,发现更多优秀的替身人才,以此来填补目前影视替身市场的空缺。

  在这次比赛中,汇集了来自四面八方不同地域的参赛女孩,她们无一例外的都对自己的身材十分自信。在报名现场,更是能看到她们都聊得十分热络,现场气氛十分良好。

  而通过比赛发现的优秀人才,会被公司直接签约,然后输送到有需求的剧组。这些人才,将大大充实目前的替身行业,为国产影视剧提供更多可能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