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维密盛宴 横店梦泉谷胸模大赛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2:23:58

  维密,想必大家都知道。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就在中国举行,不管是在台下还是荧幕上,我们都确实的见识到了这些国际超模给我们带来的饕餮盛宴。而最近,在横店梦泉谷,也有这么堪比维密的香艳一幕:众多美女在泳池身着比基尼,正面对镜头自信美丽的拍照、走秀。

 
  这不是在拍戏,也不是在选美。而是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和演员公会联合发起的胸模大赛。

  据悉,举办此次比赛是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发现更多优秀替身人才,从而为横店影视基地提供更多新鲜血液。

  替身,是个大家都知道的行业,但关于其发展与现状,却不是那么清晰。

  替身从传统的武替、声替、手替等发展到现在,也衍生出了不少新型种类。例如胸替、裸替等。这些替身种类随着影视行业多面化的发展,需求也在逐渐增多,只是尽管这些行业收入十分可观,但人才,却仍然供不应求,能提供的数量,远远不能满足目前的影视市场。

  于是,此次胸模大赛就出现了。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和演员公会联合发起这场胸模大赛,目的就在于希望通过比赛,发现更多适合影视替身发展的人才,在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他们会与其进行签约,并将她们直接输送到有需要的剧组,既满足横店影视基地的替身刚需,也能进一步促进横店影视的向前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