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百万英雄》玩法升级:答对红包题,瓜分百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1 14:22:43

  最近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可谓是风头无两,节目不仅创下单场奖池金额500万的最高记录,还开启了答题新玩法——红包题!顾名思义:答对红包题,就有红包拿!并且在昨天晚上九点《百万英雄》游戏中,为玩家带来了巨额红包题送福利!刺激一波接一波!

  百万英雄,答对一题分百万

  闯关12题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难度太高,而新玩法“红包题”简直就是给玩家新增了Buff,相比于以前“答对12题瓜分奖金”的模式,现在只要答对一道红包题就有奖金拿!而在昨天西瓜视频《百万英雄》九点的300万福利场,单个红包题的奖金就高达100万!此玩法让广大目睹别人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的“凉凉”们找到了新的希望,即便无法一站到底,也能获得奖金。而那些知识大佬们,也可以在获得总奖金的同时,获得来自“红包题”的惊喜,可谓是博得众人喜笑颜开。

  一指千金,刺激过关

  咱看看昨晚的百万巨额红包题,简直就是送钱题好嘛!当然……我是相信这选错的40万人一定是手滑点错了……看来传说中的“点错一下错过几百万”真的在百万英雄中实现了。

  答题有价,知识无价

  在西瓜视频《百万英雄》推出的“红包题”玩法让众多网友大呼刺激过瘾。而接下来,西瓜视频《百万英雄》如何更新颖的玩转知识问答,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没有赶上昨天红包专场的玩家也不用懊恼,因为“红包题”仍在继续!四道红包题,每题25万,答对就拿走!就在今晚(1月31日)11点的百万英雄,绝对紧张刺激的红包题专场,咱们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