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一新年再推励志新单 以《一切都会好的》唱响美好希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1 08:47: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信念是鸟,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际,感觉到了光明,唱出了歌……”1月30日晚,华纳音乐旗下“亿万流量音乐人”齐一推出全新创作单曲《一切都会好的》,用极尽真诚的动人歌词与满含诚恳的朴实演唱,再次传递感动的力量。

齐一《一切都会好的》单曲封面
 

  在岁末年初的一个月内,齐一不仅接连推出两首全新创作单曲《失眠的狂欢》、《一切都会好的》,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创作实力,二度为喜欢他的歌迷歌单“上新”,在此期间,他也完美完成了自己人生中首场剧院级现场音乐会——齐一“生命中的时光”2018音乐会,以超强的现场实力再度圈粉。

  此次推出的全新单曲《一切都会好的》,依然延续了此前《生命中的时光》、《余生的所有》等歌曲走心的模式,齐一本人再度着笔写下长文,给其最新创作以深刻的描写。长文中,齐一再度以细腻的笔触道出自己近期的感悟:“无人是先知,我们并不清楚未来即将到来的事情,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也无人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这个刺激的世界里追求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可往往事情不会如我们愿发展,接踵而来的是一个个的困难。”

1
2
3
 

  齐一表示,之所以将新单名为《一切都会好的》,其实是因为在他眼中,“一切都会好的”是一个美好的期望,它代表着人们在生活里、在困境里的世界观是乐观的,并认为这个世界终究会好的,而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句话或者一个人让你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是一种人人都能体会到的“温暖”。而仔细聆听歌曲,也不难听得出齐一想要透过音乐的力量,向听众表达的新年“正能量”——正如齐一在亲笔文中所言:“这个世界没有容易的事情,不再像童年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们在这个城市里的每一样坚持,都是咬着牙死撑,为了我们那个梦。人们都喜欢把自己光鲜的一面露给别人,可哪一种坚持是容易的呢?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相信明天就会好的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