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发布会 曾咏欣首唱片尾曲《心微痛》获赞无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9 16:12: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京举办发布会,该剧出品人、制片人、主演吴奇隆,总导演黄伟杰,主演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纷纷出席助阵。曾咏欣作为片尾曲《心微痛》的演唱者受邀出席发布会,并首次现场演唱《心微痛》。

  当天,曾咏欣闪耀亮相,台风大气稳健,深情演唱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片尾曲《心微痛》。这首歌是老板吴奇隆钦点曾咏欣演唱并作为片尾曲的,曾咏欣在台上忘情歌唱的同时,吴奇隆也跟着在台下一起唱了起来,他对这首歌的喜爱可见一斑。

  据悉,这首片尾曲是吴奇隆“让”给曾咏欣的,这都是因为吴奇隆致力于追求新意,打破人们以为对古装电视剧的死板印象,推出更多好的音乐给听众。更重要的是,吴奇隆非常看好自己旗下的这位实力女歌手——曾咏欣,早在《蜀山战纪1》的时候,曾咏欣就演唱了主题曲《心的构造》,此番再度献声《蜀山2》,也算跟“蜀山”系列再续前缘了。

  据悉,《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1月30日首播,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点播出。
 

曾咏欣现场照1
曾咏欣现场照2
曾咏欣现场照3
曾咏欣现场照4
曾咏欣现场照5
曾咏欣现场照6
曾咏欣现场照7
曾咏欣现场照8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