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华纳音乐年度尾牙 气氛沸腾不断加码派发百万奖金犒劳员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17:28: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1月24日)晚,华纳音乐举办一年一度的尾牙宴,现场众星云集,“新系唱作暖男”关喆、“灵魂新锋”TIA袁娅维、“音乐醇酿家”刘凤瑶、“亿万流量音乐人”齐一悉数到场站台与现场同事分享新年喜悦,令现场星光熠熠!工作在身远在马来西亚的“绝美新声”娄艺潇,也现场连线,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整场尾牙气氛沸腾,群星更在热络气氛中纷纷现场加码再加码最终总计捐出破百万礼物,慰劳辛苦了一年的同事!

 

  适逢狗年将至,华纳音乐这次的尾牙主题很应景的取名为“旺年热辣轰趴”,以“汪”的谐音寓意新春祝福。为呼应“热辣”主题,现场不乏各类火辣装扮,场面好不热闹!关喆绅士礼帽+全素色装扮颇有质感,TIA则廓形毛衣上身演绎冬日俏丽,刘凤瑶与齐一则驼色外套傍身帅气十足! 而昨晚,华纳众星不但大方捐款提供尾牙奖金,更在现场纷纷临时加码,慰劳所有辛苦员工,奖金加礼品总价百万!

  其中,去年收获满满,接连在《歌手》、《中国有嘻哈》、《不凡的改变》等热门综艺中表现抢眼的TIA,“壕”气提供包括现金与欧洲双人商务往返机票、最新款智能手机等礼物,即将发片的她也在现场不断加码鼓励同事!而去年末刚刚推出个人全新专辑《足矣》的关喆表示,当天一下飞机就去“取空了”ATM机,带着现金诚意而来,更在现场热络气氛中频频加码,临时为同事捐出往返帕劳、越南的双人旅游大奖,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娄艺潇虽然因为工作无法出席参与,却也在现场连线,大方捐款感谢同事支持!昨晚特别从台北来参加尾牙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为让所有员工尽兴,临时担任尾牙主持人工作为员工谋福利,更自掏腰包犒劳同事,气氛High到最高点!

  迈向新的一年,华纳音乐也将陆续推出更多新作,华纳群星最后更皆亲自一一与所有员工们道谢,除了感谢过去一年来的付出与辛劳,也提到在未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同时会以更好的作品回馈粉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