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的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再度来袭,看酷狗直播如何为音乐绽放新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4 12:15:58

  在走过直播元年,历经“千播大战”、大规模融资的直播行业来说,游戏已进入下半场。2017年,随着200多家直播平台的轰然倒塌,直播行业越来越显现出寡头化的趋势,呈现竞争日趋激烈的红海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尽管不少平台都开始在布局垂直化内容,大张旗鼓地进行“圈地运动”,以彰显其在细分领域的标杆地位,但又将商业的“触角”伸向其他领域,试图占据更大的市场。所以最终无可避免的是,细分内容没做好,泛娱乐化终究成了平台最为明显的特征,最为强烈的求生表现。

  而在求生欲如此强烈,行动方向又如此不明确的业内,唯有一个平台,却一直默默地在其专业领域中不断探究,不断挖掘,不为外界所动摇。那就是来自酷狗旗下的直播品牌——酷狗直播,一个真正唱歌的直播平台。

  2017年”真唱直播“,酷狗直播敢于率先树立行业标杆

  早在4年前,酷狗直播创立之时,一种源于母品牌酷狗的音乐基因就一脉传承在酷狗直播的血液里,一种为音乐而生,专注音乐内容的使命感就深深烙印于它的身上。在面对音乐行业”假唱“蔚然成风之时,去年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前期,酷狗直播率先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在微博上以#我们是认真的#话题,为“真唱直播”发声。并在年度盛典上,专门设计“真唱鉴别器”,无论是直播歌手,还是一线明星,通通杜绝假唱,酷狗直播以真唱之名捍卫乐坛净土。

  在资本寒冬的去年,酷狗直播敢于率先在音乐+直播行业树立“真唱”标杆,不仅仅是企业对音乐的一份坚持与纯粹的热爱,更是一个企业回归理性的认真思考。

  2018年酷狗直播扬帆起航,”就是歌手多“呐喊品牌初心与情怀

  如果说去年是酷狗直播对品牌准则的高要求、严恪守,是酷狗直播在音乐路上迈出的坚实第一步,那么2018年,则是酷狗直播对品牌升级提出的新愿景,不仅再次证明品牌对初心的坚守,而且也是品牌包容性与人文情怀的彰显,是对直播行业进行的一次新洗礼。

  新年伊始,酷狗直播在北京、广州南北两地的地铁站,就以“2018歌声新年签”这样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受众的广泛参与,用一张洋溢趣味的签文,与音乐相连,与受众的喜好相关,拉开了“酷狗直播就是歌手多”的传播序幕。

  随后,从35万直播歌手中精选7组优秀代表,作为海报主角齐齐亮相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公交站台、机场,以方雨晨、李佑晨、陈雅森等直播歌手,引领着原创歌手、影视歌手、人气歌手等头衔,再一次为直播歌手正名,是酷狗直播平台赋予了歌手以勇气,亦是这群数量庞大、类型多样、才华横溢的直播歌手成就了酷狗直播以音乐为核心的优质内容。

  除了巨幅海报,酷狗直播精心为直播歌手度身打造的6条风格迥异、创意出彩的品牌广告片,也在腾讯视频等媒体强势曝光,迅速引发关注。这一系列的大动作,无不体现出酷狗直播对直播歌手的“惜才”,以独到的眼光发掘那些会发光的金子,不吝向那些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从内容制作,到发行、宣传推广、运营变现等全方位服务,助力他们成为明日之星。在2017年里,举办了180场酷狗直播歌手首唱会及23场专场直播及自制综艺的行为就能看出,在培养直播歌手这条路上,酷狗直播十分“走心”。

  不仅对直播歌手倾其所囊,对于受众来说,酷狗直播更是敢想、敢玩。本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初衷,酷狗直播自制《歌手整蛊团》系列视频,让50位直播歌手深入生活各个场景,对素人开了次用唱歌整蛊的“小玩笑”,视频一经发出,就刷爆朋友圈。甚至也为营销方式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开了”整蛊式营销“的先河。

  酷狗直播之所以这么敢玩、会玩,皆来自对音乐始终如一的初心,来自对受众至高无上的敬意。有了这样的初心,才能对优质内容孜孜不倦的追求;有了这样的敬意,才更愿意将每一次的品牌活动紧紧与受众相连,引发全民的共鸣,开启属于全民的狂欢。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来袭,2月1日让音乐梦腾飞

  时隔一年,2月1日,一场属于全民狂欢的盛典——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再次来袭,是酷狗直播在音乐之路上步步迈进。

  本次盛典首邀“奥运级”导演沙晓岚担纲,通过独到的制作理念与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为盛典打造更为夺目、更具创意的舞台效果,势必为观众制造一次感官盛宴。

  而在明星阵容方面,酷狗直播依旧不让观众失望。在主持方面,知名“快嘴”主持人华少携魅力女主持谢楠、“国民舅舅”郭涛鼎力加盟,可谓是强强联合。而在明星方面,叱咤歌坛的音乐女王李宇春、顶级实力派唱将林志炫、杨宗纬组成豪华的明星阵容,还有毛不易、汪苏泷、李玉刚、金志文等明星的倾情加盟,与酷狗直播热门歌手庄心妍、Sing女团等,联袂演绎30+首破亿流量金曲,贡献一场只属于音乐的精彩盛宴。

  当然,这个舞台不单单属于一线明星,它更属于那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今年,酷狗直播还为直播歌手准备了10组定制大秀,轮番上演,十分令人瞩目。而且,延续酷狗直播一贯的风格,在这个舞台,将有11位明星助演炫秀,让明星与直播歌手同台飙歌,同台竞演。这是对直播歌手的褒奖,也是对其实力的真正考验。那些在年度盛典赛事中经历几轮激烈比赛的直播歌手们,是否做好接受考验的准备了呢?

  2月1日酷狗直播年度盛典,让我们相约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共享酷狗直播给我们带来的又一次震撼和惊喜,让我们见证音乐梦想在此腾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