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熙大学确认郑容和违规考博 将考虑开除其学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4 10:40: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郑容和特惠入学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更传出郑容和申请博士课程是为了延期入伍,这让郑容和的形象因此受到了重创,而庆熙大学方面近日还表示确认郑容和是违规考博,将考虑开除郑容和的学籍。

郑容和
 

  此前,庆熙大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郑容和的入学完全的是合理的,学科教授有单独面试学生的权利,而且郑容和也提交了相关的材料,因此郑容和的入学是正常流程,没有违反任何学校的规定,不过近日庆熙大学却改口表示郑容和确定是违规入学,将考虑开除郑容和的学籍。

  郑容和本人在2017年2月申请了庆熙大学的博士课程,当时由于提交材料出现了错误,因此郑容和被判定为不合格,后来由于学校这门课程的学生招够,于是在教授的劝导之下,郑容和再次提交材料,并且参加了教授的单独面试,成功通过考核,成为该学的博士生,不过郑容和在入学之后就办理了休学。

  事情曝光之后,郑容和受到了网友们的质疑,不过有媒体采访了庆熙大学的相关人员,该人士表示郑容和的入学并没有造成其他考生因此而落榜,而且教授也有权利单独招收学生,因此郑容和是符合规定的入学。而郑容和本人也进行了道歉和反省,并且主动从新节目中下车,节目组也剪辑掉了关于郑容和的画面,只在全景中出现,这让人感到十分遗憾。除了手写道歉信之外,郑容和在之前的演唱会上也进行了道歉,称让粉丝们失望了。

  近日,庆熙大学方面又表示郑容和在校外进行面试违反了学校的相关规定,因此学校正在考虑开除郑容和的学籍,同时也将会对涉事教授进行处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