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被曝陷财务危机 价值240万的房产被查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4 08:37: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畊宏通过和女儿小泡芙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而人气翻红,这让刘畊宏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不过近日刘畊宏却被曝出了身陷财务危机,价值240万的房产被银行查封。

刘畊宏
 

  23日,有消息表示刘畊宏目前陷入了财务危机,他曾经在深坑花费了900万(约人民币197万)买了一套房产,并且花费了近200万(约人民币44万)进行装修,刘畊宏此前曾经透露他有信心这套房产会增值,并且后悔没有多购买一套。不过,23日传出刘畊宏因为财务危机因此这套房产被查封了,不过近期该房产的查封已经被撤销。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刘畊宏之前为了购买这套房产分别向永丰银借贷7、800万(约人民币153到175万),2017年9月又向华南银二胎贷款约400多万(约人民币88万),同时还向某债权人借贷,不过这三方的借贷利率都非常高,因为也刘畊宏也被猜测是因为在财务吃紧的情况之下没有选择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而因为还不出借贷的债务,因此房产才会被查封,虽然目前查封已经被撤销,但是刘畊宏本人依旧还有高达1400多万(约人民币307万)的债务金额,不过针对这样的传闻,刘畊宏本人和妻子王婉霏都没有进行公开回应。

  近几年来,刘畊宏本人一直在发展副业,开设了健身中心还有咖啡厅,咖啡厅虽然有争议不过生意还是很不错的,并且开设了分店。去年他和女儿小泡芙一起参加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人气也不断飙升,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国民岳父”并且还接到了很多新的出演邀请。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刘畊宏能够尽快解决债务危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