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瓜分百万答题神器 99%的人都不知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7:04:00

  什么?答对十二道题目就能瓜分百万大奖?没错,这就是最近火遍全国的答题直播间!不仅获取了十足的眼球,赚取了恐怖流量,也给参加的观众带来了不少的福利——每期的奖金都不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跟小编一样的吃瓜群众参加。然而大奖当然不是好拿的,这些知识点可谓是上到天文下到地理,三教九流无所不包,几轮答题体验下来,让人深刻体会到了那首《凉凉》的感觉。即便是百科全书式的人,也难以保证自己限定的极短的时间里答对每题啊!怎么才能在众多答题者中杀出重围瓜分百万奖金呢?拿着两部手机时刻准备,还是干脆恨不得旁边就站个活题库做你的助手?

  Bingo! 助手这个操作可以有!搜狗输入法这次再度祭出黑科技,AI智能又被玩出新花样。没错,不用另一只手一起左右开弓,更不用两部手机尴尬对视,只要手机安装一下智能的搜狗输入法,就能带你披荆斩棘,瓜分奖金!

  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进入答题直播间页面后,点击屏幕下方的输入框即可立即唤起搜狗输入法,同时可以看到原本的智能分享功能按钮变成了红色,并显示【答题】两字。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进入直播答题模式,成为底部一条小白框。主持人念出题目的时候,又聪明又萌的搜狗输入法助手汪仔就会自动进入读取题目的状态,并在审题的同时完成了搜索,并直接在答题页面的同屏输入框中展现,真正做到哪里不会抄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qian)习(bao)!

  在周末上瘾一般玩了两天答题直播后,搜狗输入法的这个妙用让人简直泪流满面,连“孙悟空翻两个筋斗相当于绕赤道多少圈”这种变态问题,都能及时给出正确答案,如果是小编自己做的话,妥妥就挂在这一题了啊。能做出这样的功能,简直太贴心,忍不住为搜狗输入法的程序猿和攻城狮哥哥打Call!

  作为搜狗输入法的死忠粉,想说这项在输入法领域的人工智能的黑科技的应用,搜狗称自己第二那没人敢称第一,不怕你用不到,就怕你想不到!小编看了眼这周末的10场的答题场次,望着手机上萌萌的汪仔露出了迷之微笑,毕竟走上人生巅峰就靠它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