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学迅新专辑首唱会圆满举办,师兄秦勇等人献声合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2:42:29

  1月20日,竹书音乐集团艺人成学迅在京举办了“该聚聚了”LIVE演唱会,暨新专辑《男人不难》新歌首唱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且演出全程线上直播,不仅如此,成学迅现场还将福利升级,为粉丝们准备了签名专辑套餐。

  当晚,成学迅一连登台献唱了包括新专辑《男人不难》在内的12首歌曲。现场歌迷反响热烈,而观看线上直播的粉丝也纷纷送出应援。演唱会伊始,成学迅就献上新歌《阿弥陀福》,玩趣的开场让人期待,紧接着经典歌曲《男人歌》,将活动气氛点燃。之后两首专辑新歌《抱着你的感觉》《爱让我痛了心》带你领略男人的心声,而之后成学迅代表作《过期》《姑娘跟我走》《要爱我》《还钱》的演唱,又让喜欢他的歌迷们仿佛陷入了回忆,又开启了新的循环歌单。

  有意思的是,作为新专辑主打的两首歌曲《该聚聚了》和《母老虎》,截然不同的曲风,也让现场的氛围跌宕起伏。现场,成学迅还演唱了一首最新创作的新歌《自由的飞》,据悉该单曲将于明年年初上线,同名歌曲MV正在精益求精的制作中。

  而更为惊喜的是,成学迅的同门、竹书音乐集团艺人秦勇、李纲、原子霏等音乐人也到场祝贺,并一同演绎了竹书经典作品《谢谢你》,将活动氛围推向顶点,现场气氛欢乐中透露着些许感动。

  在这新年伊始的日子,成学迅给喜欢自己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举办了一场汇报演出,当然也是给自己一个新的启程;在这丁酉岁末的时节,他召集喜欢他支持他的人,一起来搞事情——“聚”了个会。2018年,沉淀过后的成学迅,以一张新专辑重回乐坛,无论是曲风还是创作,都更加多面、更加有味道,而新的一年更多新的计划是否会带来新的惊喜呢?让我们继续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