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职业摔角成员“虎牙小哥哥”王劲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2:30:12

  这是一个个性化的时代,无论男女对八块腹肌、硬汉这样的形象都存在天然的好感,女孩们对于霸道暖男类型更是十分着迷,阴柔美男不再是主流审美,“硬汉”开始成为新时尚。

  最近,因为一则来自“抖音”的视频,人称“虎牙小哥哥”的王劲圈粉百万,许多粉丝蜂拥而至,以年轻女孩为主要人群。这个笑起来可爱阳光的大男孩,更是因为OWE职业摔角成员的身份而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人称“虎牙小哥哥”的王劲是一名职业的摔角选手,是OWE职业摔角团队的一员。

  摔角在国内尚属于较为小众的体育娱乐项目,该项目自90年代开始在中国传播,陆续通过电视体育频道、互联网视频等媒介被人认识,但却缺少观众基础。直到OWE职业摔角出现在大众视野,这个拥有“偶像+实力”的职业摔角团体便呈现了势不可挡的姿态。

  之所以这个团体能如此受欢迎,一方面因为大家为对运动健身的健康理念越来越认可,另一方面因为大众对体育竞技的欣赏水准也越来越高。优秀的拳手与懂得欣赏的观众是一项体育运动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的绝佳组合。只有越来越职业化,摔角选手的发展空间才会随之扩大,这也是以“虎牙小哥哥”王劲为代表的OWE职业摔角团队能够备受追捧的原因。

  此外,2月2日OWE将在上海进行首秀,这个新锐团体将与魔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成为最大的看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