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特惠入学风波发酵 原定于3月份的演唱会取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0 13:3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郑容和近日深陷“特惠入学”风波,这也让郑容和的形象严重受损,19日更是被爆称郑容和之所以申报博士课程是为了延期入伍,让郑容和争议缠身,原本郑容和确定于3月在台湾举办的演唱会也不得不延期开票,让人担忧。

郑容和
 

  据悉,19日晚间,郑容和台湾个人演唱会的主办方发文称:“活动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原定1月20日售票之时间不得已延期,后续售票公告详情、请持续关注官网,造成不便、我们致上最深的歉意!”虽然没有直接写明原因,但是很多人猜测是与近日发生的“特惠入学”风波有关,很多人担心演唱会因此而取消,纷纷留言表示可以延期售票,但是千万不要取消啊。

  近日,有媒体公开了郑容和疑似使用艺人特权,特惠入学,在没有参加面试的情况下依然合格,通过了庆熙大学的博士考试,这让郑容和深陷舆论,后来郑容和也公开了亲笔道歉信,称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很遗憾也正在好好的反省,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并且决定从节目中下车。不过,这件事情还没有过去,就有FNC曾在FNC工作过的工作人员爆料称,郑容和申请博士课程是为了延期入伍,还表示甚至郑容和的网络课程都是公司的员工帮忙上课的,这让人们感到很惊讶。

  不过,所属社针对这件事进行了辟谣,称郑容和并没有任何想要延期兵役的想法,同时学校的网络课程郑容和也都亲自去上课了,还专门给郑容和准备了上课要用的电脑,这样的消息不是真实的。虽然公司进行了澄清,不过这件事情对郑容和的影响很大,很多网友指责郑容和,对郑容和之前树立的良好形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