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姜昇润发表《机智的监狱生活》感言 作为张发将的所有瞬间都很幸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0 10:10: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在本周完结,这部教会了人们很多生活道理的人生电视剧的结束让很多观众表示不舍,对于出演这部剧的演员们来说电视剧结束了也同样不舍,男团WINNER成员姜昇润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表了电视剧终映的感言,称作为张发将(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字)的每一个瞬间都很幸福。

  姜昇润表示:“作为张发将的每一个瞬间都非常的幸福,感到十分荣幸,很感谢《机智的监狱生活》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在拍摄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过程中的相关瞬间的照片,同时还有一样写有‘张发将姜昇润君,每次拜托什么都爽快答应帮忙真的非常感谢’”传达了自己对《机智的监狱生活》的不舍和感谢之情。

  姜昇润在《机智的监狱生活》中饰演的是把监狱当自己家自由出出入,何时何地都能盗窃的神偷高手,有着一口方言,性格非常可爱,而且是一个开心果,能够带给监狱的人们快乐的存在。据悉,当初剧组招聘演员的时候,姜昇润亲自是试镜,并且使用了自己的方言,就是这样的举动吸引了导演和制作组,于是就决定让姜昇润出演这个角色,导演也表示姜昇润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角色的,没有任何的后台,每一个演员都是最适合出演角色的人。

  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姜昇润的表现十分惊讶,没想到这个爱豆出身的新人演员会表现得如此之好,几乎承包了前半部分的所有笑点,而姜昇润虽然是新人,不过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青涩,让人感到很惊喜。而姜昇润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角色之中,给大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称赞。

  目前,结束电视剧拍摄的姜昇润将会用心准备组合WINNER的全新专辑,WINNER确定将会在2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