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汽车宝贝星计划带你走进戛纳电影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9 10:18:09

  戛纳电影节红毯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级明星的必争之地,全球各大媒体都会聚焦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明星。

  想当年范爷一身龙袍,艳压戛纳,一时风光无二。戛纳征战七年,从毯星化身评委是何等的殊荣?

  同样,能够被邀请前往戛纳红毯也被看成娱乐圈身份地位的一种象征,无数人挤破了头,就为了蹭一波红毯,在国内媒体面前崭露头角。

  这似乎和普通吃瓜群众没什么关系的事情,如今有机会实现了。

  迷迭香传媒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专业传媒机构,结合行业优势联手各大知名品牌企业重磅出击,打造面向全球的汽车明星宝贝。据迷迭香介绍,迷迭香汽车宝贝星计划将于2018年2月正式启动,入围选手将由迷迭香根据选手优势打造影视圈发展规划,拍摄微电影宣传片,代言各类品牌,更有机会开着迷迭香赠送的宝马汽车踏上电影人梦想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成为媒体焦点。

  迷迭香汽车宝贝星计划活动刚一发布,便有众多怀揣影视梦想的年轻人纷纷投递报名资料。迷迭香负责人表示,将携手国内知名导演用心讲故事,用心拍故事,共同打造汽车领域专属明星,树立行业标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