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译丹影视工作室完美收官,来年再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17:25:12

  译丹影视工作室致力于儿童影视经纪,为中国影视事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译丹影视工作室通过团队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为各大剧组输送角色378人次,特约演员987人次,群演1236人次。

  此外,今年由译丹影视工作室报送的微电影《星星知我心》分别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与“首届青年微电影节优秀新秀奖”。更有工作室培养的王资豪与覃紫涵两位小演员在“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上一举斩获“优秀新人奖”。

  译丹工作室由中国知名童星经纪人张译丹创始,成立于2008年,时刻以“弘扬民族精神、振兴文化产业”为己任,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努力发掘有表演天赋的孩子,积极培养。工作室携手多个国内知名影视公司,打造出一批顶尖的儿童经纪团队、正规的影视培训基地,专业的拍摄团队与设备,构建了集经纪、拍摄、培训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

  让我们共同期待译丹影视工作室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