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曝“盔甲”版人物海报 意气风发演绎新武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7 09:48: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曝光了盔甲人物海报,六大主演身穿盔甲手持武器霸气亮相。据悉,该剧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并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首播,每周二0点VIP会员抢先看当周,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4点各更新2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点播出。海报中主演们一改之前青春洋溢的装扮,反而是换上作战盔甲,势要用手中武器拯救天下。

图1 吴奇隆萧月

  六位主演化身盔甲勇士 势要保护天下

  “盔甲”版海报一改之前清新轻快的风格,用浓墨重彩的色调描绘出剧中人物性格,六位主演眼神坚定充满故事,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图2 雨婷儿余英男

  吴奇隆饰演的萧月手持橙色弯弓,以光为箭,目光坚稳有力,而身后则是太阳突破云层前的黎明景色,意为冲破黑暗,必将迎来阳光。同为红色系的刘思彤饰演的沙艳红手持双箭霸气外露,沙艳红眼中尽是对于苍天与世界的不满及反抗,萧月与沙艳红这对昔日的情侣,曾经相爱两不疑,如今分站正邪两端,开战在即。

图3 陈哲远余英奇

  雨婷儿饰演的邻家小妹余英男曾经是只知道欢笑的少女,与哥哥余英奇(陈哲远饰)一起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小村村,不知人间险恶。海报中的余家两兄妹仿若一夜长大,二人收起脸上青涩开心的笑容,化身为坚强勇敢的战士,眼神坚韧,勇往直前。而白谷逸(聂子皓饰)与齐灵云(刘一瞳饰)二人神色亦正亦邪一如剧中形象,正邪难辨的身份更令二人的故事发展添加了期待。白谷逸作为正道苍墟派最受重视的徒弟与反派落仙宫的齐灵云二人之间展开了一段“曲折扭曲”的情感,令人揪心不已。

图4 刘一曈齐灵云

  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如何惩恶扬善坚守本心

  新神话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剧情发展走向不仅是简单的正邪之分,自古正邪虽是敌对派系,但是正邪两派确实密切不可分割的。在《蜀山战纪2》中,正派不再是一心向正与世无争,反而是也带有谋求天下第一的目的,反派也不再是心狠手辣杀人如麻,而是有背后的故事值得推敲。

图5 聂子皓白谷逸

  在此剧情基础下,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深化,每个人物不再是单薄的谈情说爱,而是带上心中的理想与追求,为了心中认定的“正邪”而奋力战斗。拯救苍生之大任的过程中必有磨难与牺牲,主演们在这个过程中逐步完成个人使命,获得了成长。

图6 刘思彤沙艳红

  人性的善恶正邪不再简单,如何坚守心中“大爱”,又如何战胜邪恶,敬请期待1月30日上线的《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