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朱晓鹏暖心再升级 为守护关晓彤不惜改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2 13:50:55

  由关晓彤、马可领衔主演,张晓龙、朱晓鹏、赵韩樱子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即将步入收官之夜。开播至今播放量一直持续攀升,引发网络热议。新生代人气小生朱晓鹏饰演的“暖心备胎”何华皓因俊朗外形和温柔气质吸粉无数,贱萌的富二代式追女神也是深深戳动一大波少女心,萌翻了众多网友。

  在之前的剧情中朱晓鹏饰演的何华皓一直对女神韩星子采取的是死缠烂打的追求方式,即使他知道星子早已心有所属,但他从未放弃过任何能给她爱的机会。无论是为了星子暴打情敌,还是为了星子将整个湖水“烧”成“温泉”,何华皓一直以自己霸道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女神,令不少女性观众少女心泛滥,甚至声称“世界欠我一个何华皓~”。

  而在本周,何华皓与韩星子的恋情似乎有了颠覆性的发展。由于星子车祸失忆,何华皓“捡到”了这次机会,他为了能够得到一次爱星子的机会,不惜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情敌的名字“李俊泰”。在星子出院之后,为了好好照顾她让她身体状况尽快恢复,何华皓又过起了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活,以至于家里出了大事他也不知道。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这位痴情的备胎小王子。

  朱晓鹏在剧中不仅是一位痴情的暖心备胎,还是剧中少有的气氛担当,自恋又大胆的性格常常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在之前的剧情中出现过朱晓鹏公主抱马可的一幕,而早在剧情播出之前,朱晓鹏尽然发出了微博扬言今天要展现自己“男友力”,当大家以为何华皓今晚又会为星子做出什么大动作来的时候,故事的结局让大家忍俊不禁,小迷妹们坦言“小哥哥的男友力果然非同一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