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主佩奇又火了,《猪精女孩的自白》走红,引爆话题#吹风机成精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0 17:25:42

  近日,超人气幼儿偶像小猪佩奇又双叒引发网友疯狂热捧,原来是元旦之后一个被称为佩奇“官方回应”的《猪精女孩的自白》短视频席卷微博,引起了不少博主和网友们的疯狂打call。

  截至目前,#吹风机成精了#话题阅读量已高达157.8万!而这则《猪精女孩的自白》视频在各个平台的播放总量也轻松突破50万。此情此景,可谓是“全民疯狂吸猪,完全停不下来”!

  网友:这回吹风机真成精了

  对于集美貌与才华一身的佩奇来说,2017年可谓是猪精们的元年——一个“人怕出名猪怕精”的时代。一个当下力证的数据是《小猪佩奇》第五季仅在优酷独播,目前播放量已破了惊人的3.5亿!在《猪精女孩的自白》这段视频里,佩奇以第一人称讲述了自己和一家人在2017年各种神奇上热搜的故事。相关微博话题#吹风机成精了#更是随之被热议,网友争相转发视频并发表神评论,猪精女孩们再度成功捧红了自己的小猪 idol。

  每个猪精女孩 都是攻主

  前不久,被网友戏称是“精致的猪猪女孩“的女演员蕾切尔·布罗斯纳安,凭借正在热播的主演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以其高贵的气质和积极面对生活挫折以及讲究的生活品质,收割了一大波男女粉丝。而在近日,这个”猪猪女孩”凭借此剧赢得了她第一个金球奖最佳表演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大女主题材的作品比比皆是。

  去年,“猪精女孩”和“保温杯一族”等群体一并登上了中国2017年十大现象级人群榜单。“猪精女孩”原本是指戏多、并且自我感觉良好的女生们。而佩奇在2017年能够屡登热搜榜,少不了其背后女人们——猪精女孩的支持。随着越来越多女生自嘲为“猪精女孩”后,以佩奇为代表的“猪精女孩”们为这个词赋于了更多含义:她们真实可爱,她们敢于直面自己的不完美。

  她们和2017年优酷独播热剧中的大女主们一样,拥有自己的个性,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她们不是娇滴滴的“公主”,而是独一无二的“攻主”!

  不得不说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苏醒,“攻主”时代已经来临!而每个猪精女孩,更是自己生活中的攻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