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公开亲笔信 将会以4人形式继续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9 14:35: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男团SHINEE日本官网公开了成员们的亲笔信,表示成员们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举办2月份的演唱会,并且会以4人的形式重组进行演艺活动,相信钟铉一直陪在成员们的身边。

SHINEE
 

  原本SHINEE方面确定将会在今年2月在日本举办演唱会,5名成员全部参加,但是12月18日成员钟铉因为抑郁症而不幸去世,这让其他成员以及粉丝们陷入悲痛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成员们决定将会以4人的形式继续活动,2月份的日本演唱会也会如期举办。同时成员们也通过官网公开了亲笔信。

  珉豪写道:“我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但我相信这就是正确答案,为了遵守和大家的约定,我们会继续走下去,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钟铉哥的位置,虽然我们也担心,不知道舞台的完成度有多高,但是我们会带着SHINEE所有的舞台都是与钟铉哥一起进行的想法,充满真心的去准备的。”

  泰民也写到:“说实话,最初对于公演是没有太大的自信的,但是我们想要遵守与粉丝们的约定,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不想与SHINEE的成员们分开。”

  KEY写道:“因为很多人的担心,我们也精简的调整好了心态,努力回到日常生活中,我们认为这样的决定也是钟铉哥希望看到的样子,而且遵守了与粉丝们的约定并且展现了最好的舞台才是符合SHINEE的样子的决定。”

  温流也表示:“感谢大家守护并且关心着我们亲爱的成员们,很抱歉让粉丝们担心了,我是觉得不可以的,对公演是没有信心的觉得不能举办了,但是钟铉的妈妈对我们说千万不要放弃,所以不管是咋哪里,如果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给某个地方怀念并伤痛的人们带来安慰,那样的话虽然我还不够好,但是也决定要更加努力,就算过程艰难,也会尽全力去努力的。”

  另外,今后SHINEE将会以4人组的形式展开活动,而钟铉也一直是SHINEE的成员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