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风口成撒币大战花椒百万赢家单场102万创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8 09:53:15

  2018年直播迎来以“撒币大战”为首的新风口,各个平台开启直播答题热潮。1月6日,花椒《百万赢家》以单场102万奖金成为史上最壕的直播答题节目,刷新直播答题节目的单场奖金最高纪录。

  近日,花椒、映客、西瓜等平台纷纷开启全民答题模式,让原本在电视节目中就广受欢迎的问答游戏在直播中再次焕发新生命。与电视节目相比,直播平台的奖励更丰富,互动也更直接,短短数日就风靡全网。其中花椒《百万赢家》以单场102万奖金毫无疑问地成为这场狂欢的“领头羊”,400多万网友在线参与,最终共有15621人获得奖金。

  此外,不少同时参与了多个直播平台“答题”的网友反映,花椒的题目是所有平台中最有趣也是最简单的,比如“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句话的来源、杜甫与李白的爱恨纠葛等,这让网友们实实在在得拿到了福利,同时也体验了游戏的乐趣。

  据了解,花椒《百万赢家》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独家合作,优胜者将有机会登上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舞台。而1月7日花椒将继续秉承“壕爽”的风格,发起两场百万专场送出200万奖金,再度掀起全民答题热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