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记》本周恢复正常播出 新增加一名导演帮助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5 13:17: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日,tvN方面通过官网公开表示《花游记》第三集将会正常播出,并且对于之前的拍摄事故真诚谢罪。

花游记
 

  tvN方面表示:“针对12月23日在拍摄现场发生的安全事故以及24日第二集播出时出现的放送事故,还有之后的延期播出等情况,我们深感歉意,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向拍摄现场出现安全事故的受害人以及受害人家属致以我们最真诚的歉意”请求大家的原谅,并且表示电视剧《花游记》将会从本周六开始正常播出第三集,将会以更高质量的剧集来报答观众们。

  据悉,目前tvN方面已经为《花游记》新增添了一名导演,加上之前增加的《九家之书》的导演金正贤,以及总导演朴洪钧,《花游记》目前已经是三名导演了,新增加的导演是曾执导过《河伯的新娘》的金炳秀导演,剧组将会分为ABC三组的形式进行拍摄。

  12月24日《花游记》在放送的过程中出现了严重的放送事故,这也让观众们十分不满,之后又爆出在拍摄过程中,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不小心从3米的高空掉落造成了半身瘫痪,这也让tvN陷入了舆论之中,虽然tvN进行了道歉,不过该事件依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于是tvN方面不得不停播《花游记》并且接受了调查,目前调查已经结束,tvN方面也表示深深的歉意,会更加仔细谨慎,制作出更好的剧集。

  电视剧《花游记》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12月23日首播的周末连续剧,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讲述了拥有致命颓废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和拥有独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师在2017年魔鬼猖獗黑暗的世界里寻找光芒的旅程故事,由洪氏姐妹编剧,演员李昇基、车胜元、吴涟序、李洪基、张光等人主演,播出之后备受好评,收视率也很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